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表彰2020年度89名先进个人
时间:2021-01-21 点击:5792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鹏城实验室全体同仁心怀使命、肩负责任,开拓进取、奋力创新,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表彰过去一年为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成绩的员工,2021年1月20日下午,鹏城实验室隆重举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表彰89位年度实验室先进个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丁文华、于全,广东省科技厅省实验室建设与重大基础研究推进工作小组副组长温则伟、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钟海、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练聪、鹏城实验室领导邹鹏等向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表彰的89位先进个人是:

门勇男、马、马森、王万翎、王伟志、王静、王耀威、艾建文、厉雷刚、叶幸明、田永鸿、付志鹏、白鑫贝、冯禹铭、冯景斌、权璞丽、成学文、成剑、任智祥、向丽娜、刘永恒、刘振涛、刘超波、刘瑾、许芬、孙晓雨、孙彬彬、李志播、李欣欣、李革、李艳、李清、李颖、杨仁友、束建钢、肖彦、吴秀敏、吴春燕、邱欣逸、何伟、张子尧、张水勇、张伟兴、张钦宇、张艳、张维、张翼、张露瑶、陆海博、陈圳、陈芳、陈作舟、陈建超、陈斯永、陈鹏、陈燕妮、陈蕾、范高俊、林哲、欧阳俊、罗翠、周运红、孟凡阳、胡江礼、查华、相超、侯天聪、袁锦宇、夏长群、顾善植、钱振洋、徐荣军、徐晓燕、高宇、高迪、高峰、唐昕柯、黄仁芳、黄哲、曹绍猛、崔金强、崔春来、梁都成、寇宏宁、彭乐锋、蒋谟军、赖宇锋、黎斌(按姓氏笔画排序)。

2021年是鹏城实验室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实验室全体同仁将坚守初心、矢志奋斗,为国家网络通信领域科技创新、技术自立,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力资源部 秦明明

摄影:商笑野 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