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率队调研鹏城实验室
时间:2020-11-14 点击:1037

1112日,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率领由天津市科技局、工信局、滨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调研考察团到访鹏城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在体制机制、运行规范等方面的的先进经验,为高水平推进天津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寻求借鉴。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常务副主任邹鹏热情接待王卫东副市长一行,陪同参观实验室综合展厅。


通过邹鹏常务副主任的细致讲解,王卫东副市长一行了解到实验室当前肩负重大科技创新使命与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重要任务,聚焦网络通信等关键领域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大科学装置,持续突破机制体制障碍、探索实践聚集各方科技力量的新型运作模式与机制。期间,邹鹏常务副主任应王卫东副市长问询,结合实例逐一介绍了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举措。

结束参观后,王卫东副市长对鹏城实验室的建设经验与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鹏城实验室奋力前行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等。

撰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商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