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率队调研鹏城实验室
时间:2020-11-15 点击:1453

20201112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总经理李正茂、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副总经理刘桂清一行到访鹏城实验室交流访问。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与实验室有关领导,亲切接待柯瑞文董事长一行,陪同参观实验室综合展厅。


柯瑞文董事长一行参观展厅了解到,鹏城实验室是聚焦网络通信、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的新型科研机构,承担服务领域内科技发展与“双区”战略有力推进的重大使命,肩负率先破除机制体制障碍、实现重大科研成果的重要任务。期间,柯瑞文董事长一行还交流了解到实验室当前重点项目与主攻方向、组织结构与运行模式、科研项目与机制体制创新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还就深化技术合作、协同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加此次访问的还有,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唐珂、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胡志强、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胜飞等。

撰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商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