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识一行到访鹏城实验室交流合作
时间:2020-12-02 点击:1356

20201130日,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识、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强一行到访鹏城实验室。鹏城实验室高级顾问杨士强教授、网络通信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殿辉、海洋项目浮空平台课题负责人黄晓明等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士强教授介绍了鹏城实验室的目标使命和建设成果,表示鹏城实验室正进一步探索科研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汇聚科技创新人才、凝聚领域内各方科技力量,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


李德识书记对鹏城实验室三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赞赏。他表示,无线通信、通信与信息系统是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优势研究方向,与鹏城实验室通信领域科研工作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胡钰林教授作了“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的技术主题分享。双方还围绕网络通信技术积累、科研组织模式创新、高层次人才联合引进等内容进行交流,均表示将深化共识、推进深度合作。 

会前,李德识书记一行参观了鹏城实验室建设成果展厅和海洋立体通信项目展厅,全面了解了实验室的使命任与发展历程、重大项目研究与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撰稿&摄影:网络通信研究中心 魏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