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组织丰富节日活动 留深领导和员工热热闹闹过新年
时间:2021-02-12 点击:1745

为营造春节喜庆氛围,加大对值守员工和在深员工家庭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凝聚力,212日大年初一上午,鹏城实验室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邀请留深领导、在深员工家庭和友邻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年美好畅想,让“就地过年”同样热闹而充满年味。

实验室领导一行首先专程看望慰问了春节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值守员工及留深家庭。实验室领导郑仲文代表高文主任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实验室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一系列亮眼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所有员工家庭的鼎力支持。新春佳节,实验室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在接下来的游园茶话会上,鹏城全家福、鹏城宝宝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信息中心在C1展厅提前备好8K超高清电视,现场接收央视8K节目直播信号,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超高清的视觉盛宴。后勤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包饺子、吃饺子活动,从一大早就开始和面、拌馅、擀皮,为大家在茶话会上包饺子做准备。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也让茶话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共同寄语新年、辞旧迎新、畅叙发展。



随后,实验室领导郑仲文等一行赴石壁龙园区工程项目部,代表实验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驻守现场的值班工人和留深过年的各项目组同事。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中建八局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华也分别率领各自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实验室领导郑仲文向春节期间仍驻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热火朝天的包饺子竞赛。

本次活动让大家倍感实验室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家国情怀,祝福实验室全体员工欢度一个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撰稿:保障与园区部 李洁

摄影:欧亚东、田沛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