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万科云城新增两栋大楼的装修工程拉开序幕
时间:2021-02-23 点击:1998

    2018年7月18日鹏城实验室正式入驻万科云城过渡性场地后,在三栋大楼共计5.4万平米的场地内迅速布局展开科研学术工作。与此同时,实验室继续一手抓石壁龙新园区建设,一手抓万科云城场地拓展发展。深圳市政府为支持实验室的快速发展在万科云城又增加了两栋大楼作为新的过渡性场地。实验室综合保障部按照领导的决策部署,超常规推进工作,新春伊始第一时间开工新大楼装修。

222日,鹏城实验室万科云城7E19-241.2万平方米施工项目作为首个子项目率先开工。项目开工仪式由鹏城实验室领导邹鹏教授主持,实验室领导梅涛研究员等出席开工仪式。施工单位广田集团副总裁杨兵龙、项目负责人黄志文,首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监李显兵,万科云城物业负责人刘付军等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邹鹏教授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实验室新元年,各项年度重点科研项目即将布局展开,扎实推进万科云城EF座新大楼装修建设,对保障实验室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齐心协力,与实验室保持有效联动沟通机制,确保各项施工建设安全、高效、高质开展,同时也预祝7栋项目施工圆满成功。实验室领导梅涛研究员宣布7E19-24层装修工程正式开工并代表实验室祝贺开工大吉!

撰稿:保障与园区部 伍志桢

摄影:潘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