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一行到访鹏城实验室调研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经验
时间:2021-03-10 点击:1634

2021年3月10日,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一行到访鹏城实验室,调研实验室高水平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的组织实施模式与经验。鹏城实验室领导邹鹏教授代表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接待褚良银副校长一行,陪同参观实验室综合展厅。


通过邹鹏教授的细致讲解,褚良银副校长一行了解到实验室肩负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重大使命,聚焦网络通信领域布局重大科研项目与大科学装置建设,持续在运营管理、共建合作、科研学术组织等方面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期间,褚良银副校长结合所关心的问题与邹鹏教授深入交流实验室在创新资源配置、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

调研结束后,褚良银副校长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和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四川大学能参与鹏城实验室建设,双方结合优势力量,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四川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明、副处长尹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刘超等。

撰稿:综合办公室 刘倩 商笑野

摄影:商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