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和西安地区高校交流研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1-04-29 点击:1793

根据高校与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鹏城实验室与首批联合招生的高校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努力,开始了联合招生工作。为深入做好后续博士生招生培养工作,2021425日至26日,鹏城实验室教育管理部组队在邹鹏教授和石光明教授带领下专程赴西安地区与三所高校进行了走访调研、招生宣传和研讨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教育部门和相关院系的教师对新型科研博士联合培养表现出极大关注,学生们对报考联合培养博士计划表现出较大热情。鹏城实验室专题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与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生专项的实施计划,现场解答高校师生提出的问题。


西北工业大学张艳宁校长助理、网安学院张盛兵院长、计算机学院李春科书记、学工部代富平部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工部张君博部长,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南文海主任等领导,以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各校师生对专项计划兴趣浓厚,邹鹏教授对导师和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后续,鹏城实验室还将进一步走访各地的高校,广泛听取电子信息领域师生们意见建议,与相关高校扎实做好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教育管理部 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