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6-01 点击:1370

2021 531日上午,鹏城实验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鹏城实验室领导杨士强主持会议,实验室领导邹鹏、郑仲文、梅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士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鹏城实验室作为网络通信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肩负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国家使命的责任担当。杨士强同志表示,实验室的科技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勇担科技创新重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召,聚焦网络通信领域主攻方向,奋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作出重要贡献。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实验室全体科技工作者将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勇于创新、埋头苦干,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孙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