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调研鹏城实验室
时间:2021-06-24 点击:1315

2021年6月22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吴以环率队调研鹏城实验室,旨在了解新型科研单位建设情况,南山区副区长练聪陪同调研。鹏城实验室领导邹鹏、郑仲文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实验室建设成果展厅。

邹鹏向调研组介绍了鹏城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重点科研项目、新阶段整体布局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关怀,感谢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长期以来对鹏城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鹏城实验室将重点开展网络通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人才引进及培养模式,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布局,努力承接并落实好国家重大科技任务。


实验室基本情况之外,吴以环副主席还特别关注了“鹏城云脑”“鹏城靶场”等重大科研设施的建设情况。吴以环副主席对鹏城实验室在短短三年多时间里取得的建设成效和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希望实验室在新的发展阶段奋力开展科研攻关,深入推动前沿技术落地转化,为国家战略实施、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市政协常委武良成、市知联会副会长高瞻以及15位市政协委员。

撰稿&摄影:综合办公室柳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