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参加“生物岛杯”羽毛球友谊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时间:2021-11-24 点击:1338

1121日,由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促进会举办的“生物岛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鹏城实验室组织队伍参加,与其它参赛队伍比拼球技、增进友谊,并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设置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两个比赛项目,共13支球队、近百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一较高下。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将球技特点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极致。鹏城实验室队员配合默契、攻防有序,采取灵活多样的战术,奋争得分的机会,即便在比分落后之时也全力以赴、每球必争。鹏城实验室队的竞技精神、道德风采和青春活力给裁判组与其它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荣获此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参赛,实验室队员们以球会友、享受运动,并在交流中收获了新的友谊,积累了竞赛经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提升羽毛球技术水平,力争在今后的赛事中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政工部 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