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2021 CVVD首届车联网漏洞挖掘赛即将开赛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时间:2021-04-19 点击:1337

随着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汽车信息安全能力成为保障个人隐私、司乘安全、汽车品质、产业落地等的关键因素,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助力提升汽车企业安全壁垒与人才技能,为汽车安全保驾护航,由鹏城实验室、车辆安全漏洞预警与分析平台(CVVD)联合承办的2021 CVVD首届车联网漏洞挖掘赛即将拉开帷幕,报名渠道于今日正式开启,欢迎踊跃报名!

、大赛基本信息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

主办单位: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

联合承办:鹏城实验室、车辆安全漏洞预警与分析平台(CVVD

(二)赛程安排

大赛报名自419日起至57日止,58日开启线上初赛,选拔10支队伍参与线下决赛。决赛将于525日、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承担决赛期间食宿费用。


(三)竞赛形式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赛、线下赛、附加赛三个部分,采用靶场与实车结合的方式,涵盖云管端及车内网,并提供实车测试环境,侧重于汽车信息安全的实践技能。较长的比赛周期及丰富的比赛形式,给参赛人员更多的发挥空间,也体现了CVVD平台多样化收集漏洞的包容性和开放性。


二、参赛队伍要求

每支队伍不超过4名参赛成员,并设一名队长,队长必须为参赛成员,负责参赛团队的组织管理。中途若成员退出,不可补位

三、大赛奖励


四、报名通道

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添加小助手微信进群组队交流获取更多比赛信息。


撰稿:网络空间部 张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