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鹏城实验室成功举办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实战演练活动
时间:2021-06-30 点击:1438

2021年5月-6月,由深圳市委网信办牵头,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和深圳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鹏城实验室、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广州大学方班联合承办的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实战演练活动于鹏城实验室成功举办。此次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深圳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网络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演练活动中,鹏城实验室靶场团队出色地完成了技术支撑工作。针对市委网信办提供的若干个目标,方班选手进行了高水平持续攻击测试,鹏城靶场平台高效稳定运行,以逼真的态势可视化展示、精准的检测技术、全程实时的监测记录,保证了演练活动的安全可控,为演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高规格的保障,以取得的显著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网络空间部 张曼